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祥符分局开展6.5环境日宣传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6-05字号: |

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为深入贯彻“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理念,构建全民参与环境保护的行动体系,市生态环境局祥符分局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广场开展了“2020年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副区长郭峰、区攻坚办主任冶魁、祥符分局局长张兰祥,市生态环境局祥符分局和区环境攻坚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传活动,为全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环保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当天艳阳高照、气温很高,但活动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一大早,工作人员就来到了活动现场忙碌起来。活动场地布置得井然有序,一张张倡议书、一本本宣传册及醒目的展板在活动现场举目可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建设生态环境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大计,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内容,可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至关重要,环境保护宣传工作势在必行。近年来,祥符区环境治理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尤其是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打响以来,该区的环保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在活动现场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口头宣传、现场讲解、征求群众意见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普及环保知识,引导群众知行合一,将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融入衣、食、住、行各个环节,倡导大家共同履行环保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带头做生态文明传播的践行者。大家携起手来,共同承担起保护环境的神圣使命,开拓进取,狠抓实干,创造出一个蓝天白云、清水绿岸、鸟语花香的美丽祥符。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