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以学促知“强本领” 以知促行“求实效”

[祥符分局]2020-06-16字号: |

祥符分局扎实开展“生态环境网校”培训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根据省厅统一安排,6月16日上午祥符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会同区攻坚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河南省第四期“生态环境网校”培训活动。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土壤环境领域首席科学家,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林玉锁研究员的重要授课知识,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培训,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深入结合本职工作,对学习内容加以掌握运用。

 

    培训会后,祥符分局主要领导强调,“生态环境网校”培训活动是省厅为加强环保队伍建设,提升环保人员业务素质和能力的重要途径,是我们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重要载体,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广泛参与,努力打造一支能干事、会管事、干成事的环保铁军。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