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尉氏县生态环境局 召开“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跨越”活动动员会

[尉氏县生态环境局 ]2020-06-24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尉氏县委、县政府“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推动尉氏县高质量发展大跨越”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6月22日下午,尉氏县生态环境局召开此项活动动员会。县领导步保华出席会议。

会上,副局长李红磊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尉氏县“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跨越”活动实施方案》;副书记张海瓦传达了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海楠对我局此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县领导步保华做了重要讲话。

闫海楠指出,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争做尉氏县高质量发展的服务者、尉氏县高质量发展的保护者、尉氏县高质量发展的奉献者,积极为治污能力强、污染排放低的守法企业服好务、护好航,进一步帮助守法企业提升发展空间,助推企业绿色发展;积极做一个美丽尉氏的奉献者,要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要敢担当,勇奉献,以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努力打造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尉氏。

最后,步县长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迅速落实。县环保局要切实站在讲政治、树大局的高度,迅速安排此项活动的开展。二要立即行动,转变作风。尉氏县生态环境局要以此项活动为抓手,掀起干事创业的热潮,发扬钉钉子精神,紧盯污染防治攻坚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落实成效。三要强化督导,严格监督。要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推动我县生态环境质量大提升,要把这个思想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活动办公室要定期检查活动开展情况,定期督导防治攻坚工作任务进展情况,确保思想得到解放、作风得到转变、环境得到改善。

  

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环境监察中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