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 积极开展2019年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19-05-29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度和参与率,5月29日上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在万善街组织开展“人人参与平安创建、处处营造和谐氛围”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生态环境局紧密结合平安建设工作实际,组织机关各科室人员,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了什么是平安建设,如何开展平安建设,以及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通过以案说法,揭露犯罪分子作案惯用的手段,增强群众抵制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和能力;宣传了交通安全知识,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宣传环境安全知识,让群众充分了如何保护环境,增强保护环境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20余人,悬挂宣传条幅1条,展出宣传展板20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度、参与率,增强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营造了浓厚社会氛围,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