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辐射环境检测站党支部开展9月份“5+N”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9-08字号: |


9月7日开封市辐射环境检测站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二是传达学习局党组关于开展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以案促改专项整治活动的方案。三是号召党员参与开展2020年“99公益日”活动。四是集中缴纳了党费。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每个人对照省、市监委通报的生态环境系统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例做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严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做廉洁奉公的典范。

编辑:辐射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