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我市举办2019年移动基站电磁辐射 知识宣讲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19-09-09字号: |

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人们日常使用的家用电器、电子产品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是人们对电子产品产生电磁辐射的担忧,网络上有关“辐射致病”的声音越来越强,本着“宁可信其有”的心态,部分民众对电磁辐射的担心越来越严重。电磁辐射是否对人体有危害?达到多大的强度才会对人体造成影响?相关的国际及国家标准是多少呢?为解答民众疑问,让广大市民正确认识电磁辐射,2019年9月9日上午开封市辐射环境监督管理站联合中国移动河南开封分公司在开封市豪德广场举行2019年移动基站电磁辐射知识宣传。

 

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听讲、参观,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和发放电磁辐射知识宣传页、宣传册,消除了部分群众对基站电磁辐射的误解,减轻了对电磁辐射的恐慌和对通信基站建设的抵触情绪。现场不少市民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认识到了无线通信基础设施其实是相当环保及安全的,消除市民了对无线基站造成辐射影响的误解,提升社会各界对无线通信网络建设的认知度和接受度。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