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尉氏县环境保护局 召开涉黑涉恶和“保护伞”以案促改 工作警示教育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9-09字号: |

9月8日上午县环保局召开涉黑涉恶和“保护伞”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会,股级干部和班子成员4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省生态环境厅公布的42起环保系统涉黑涉恶和“保护伞”典型案例。局长闫海楠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典型案例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加以整改。他强调,近年来随着上级部门和群众对环保工作越来越重视,环保系统内部出现了不少违法违纪案例,特别是在环境监察、项目审批和环境监测方面,在一些干部身上发现了很多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治理“庸懒散软”问题,要坚决杜绝环境监管不力和“吃拿卡要”等现象。

会后,中层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工作职责,时刻牢记权利是服务、是责任、是奉献,不断加强自律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决不向违规违纪行为迈出第一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