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环境执法大练兵简报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10-10字号: |

10月9日,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企业召开座谈会,开展10月企业服务日活动,就一体化执法检查、群众环境投诉及走访调研情况进行通报,帮助、引导企业加强自查自纠,及时做好问题整改、提升环保水平,回应社会民生关切。

  会上,永盛食品配料、兰博尔开封科技、兴化精细化工、九泓化工、金鹏化工、博凯生物化工、谐创新材料、五一涂料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环保设施升级改造、环境社会责任践行、反馈问题整改等与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韩俊涛对企业着力环保投入给予肯定,就企业普遍关心的事项进行说明,就现场抽查、取样检查等进行答疑解惑,消除企业担忧。韩俊涛强调,针对当前环境形势,全市环境保护工作必须做到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政企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联系,及时解决环境突出问题。同时,全市环境执法部门要持续提升文明执法水平,全面落实免罚清单等措施,以更优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引导企业增强主动守法意识、减少违法行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四级调研员张红、副支队长张飞及支队各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