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环保投诉热线:12369
信件进度查询

请输入提交时的查询码,查询办事进度。

局长信箱

居民住宅楼建快递代收公司,挑战法律法规?

居民楼里为什么会有快递点?是纯收发快递点,不是什么一楼小超市代收快递。 在嘉泰北苑A区23号楼一单元东101。 法律法规明文规定,住宅楼内不可以经营仓储代收业务,为什么堂而皇之开着,物业装愣不知道,为何?挑战法律法规还是公共安全? 首先,安全隐患!!!楼道很窄,每天往来人和盒子都很多,万一发生火灾,大多纸盒子易燃品,唯一的消防通道变得拥挤,逃生是个问题。 其次,对日常生活造成影响,居民楼本来是很安静,每天有各种快递车卸货来来回回,至晚上九、十点,叨扰人生活。 第三,来来回回这么多人,人员混杂,不能保证我的东西是否不被偷。 第四,物业不作为,视而不见,不知道是有相互利益,还是无视法律,没有哪条法律是支持居民楼里做任何生意的。超市,快递点,在此小区不止一家。 希望局长予以重视,万一着火,可是一个单元整栋楼的生命,烦请您百忙之中查收并处理。 市民盼之,希望得到回复。

回复 日期:2019-11-21

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不属于环保职责范围,请您向相关部门进行咨询。如您发现身边存在环境问题,请拨打12369环保热线进行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