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环保投诉热线:12369
信件进度查询

请输入提交时的查询码,查询办事进度。

局长信箱

贵局平台车辆排放结果与国家机动车环保网查询不一致问题

尊敬的领导: 留住碧水蓝天,加强生态保护是党和国家的基本政策,也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作为一名货车司机坚决支持并无条件执行。 近几日遇到一件怪事几经反映无果,试着在此反应一下。 本人所有牵引车在生态部机动车环保网查询为国五,上牌公安交警部门亦认可国五并取得行驶证。 近日贵局在督导各企业执行国四及以下排放禁止进入企业的规定时,要求各企业在贵局提供的平台上进行验证,于是奇怪的事情出现了,本人及身边数十辆车国网显示是国五,贵局平台显示是国四。更奇怪的是,在贵局平台查询,如果将车辆注册日期人为修改为2017年7月1日以前,查询结果就是国四,输入为此日期之后,则显示为国五。更有甚者,某车用机动车牌号查询为国五,用机动车VIN码和注册日期查询则为国四,这显然是荒谬的。还请领导关注此问题,问题出现不可怕,可怕的是明知却得不到解决。 习总和中央“民生是最大的政治”的论述不能仅仅停留在纸面上,更应该体现在社会管理和政府服务的各个层面。年关岁末,望每一位劳动者都能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回复 日期:2019-12-11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开封环境保护工作的支持,就您反映的问题我们会及时联系相关单位进行跟进。为了更方便快捷准确,请您下次直接拨打环保热线12369进行投诉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