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环保投诉热线:12369
信件进度查询

请输入提交时的查询码,查询办事进度。

局长信箱

加强政企合作,共创绿色环保开封

尊敬的局长您好: 我是郑州益源天泽环境的耿启龙,也是咱们开封人。开封属于黄河流域,境内河流湖泊众多,保护河道水质长久清澈,生态环境绿色稳定,是我们开封每一位公民的责任。 郑州益源天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源天泽”或“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6000万元,依托河南工业技术研究院环境工程研究所技术优势,面向市场提供技术和服务,是一家致力于水环境生态修复技术开发与应用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河流、湖泊污染治理、工业、市政废水处理,以及大气净化、土壤治理等环境工程。在河流生态治理、有机废气治理、大型臭氧发生等技术领域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我们成功开发的“智慧河流管控模块”成套技术,彻底解决了传统河道治理中常见的固岸、调蓄、泄洪、航运、生态恢复等问题,并在治理效果慢、不耐雨洪冲击、不能长期保持治理效果等方面获得了重大的突破和创新。希望能与政府加强合作,交流,共享技术成果,共创美好开封。

回复 日期:2019-12-12

网友你好!感谢您关注居民的生活环境状况,也感谢您对环境保护工作的支持,更多环保信息请继续关注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官网、微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