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环保投诉热线:12369
信件进度查询

请输入提交时的查询码,查询办事进度。

局长信箱

滨河路东段环城公园噪音扰民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开封市禹王台区羊市桥清华园小区的居民,我反馈的问题是在我们小区斜对面的环城墙主题公园的噪声扰民的问题(小南门向西200米,临滨河东路路),每天晚上常年有中老人团队演唱KTV(戏曲等),期间多年都是通过110报警解决,有一次还差点发生冲突,他们的使用的是大功率音响,分贝数远远高于汽车喇叭的声音,我家距离他们的地点接近百米,在我家客厅都可以很清楚的听到高昂的演唱声音,打开电视机都压不住他们的声音。 在建设开封文明城市的进程中,这种行为已经明显有违社会公德,公共绿地虽然是大家的,可以也需要大家去维护,不能因为一己之私利而影响大多数人。 该据点的对面是化轻小区,常年深受其干扰,都无法开窗户。 在与110出警人员沟通的时候了解到,对于噪声扰民,警方也只能规劝而无法处罚,需要协调环保单位及城管单位一起来解决。 特请高市长给与关注解决! 深表感谢! 我们清华园小区和化轻小区多有开高的学生居住,我们家孩子今年也是刚上初中,这种噪声干扰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们的正常生活和学习。

回复 日期:2020-07-12

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不属于环保职责范围,请您向城管相关部门进行咨询。如您发现身边存在环境问题,请拨打12369环保热线进行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