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环保投诉热线:12369
信件进度查询

请输入提交时的查询码,查询办事进度。

局长信箱

养猪场离居民太近了

局长你好,我是通许县四所楼镇章常庄村村民,我们村南边有个养猪场,离我们家不到一百米,每天在家里都是很大的味道,特别是吃饭和睡觉都是很大的问题。猪场的粪水是露天的,正在我家的正南方向,现在家里只有老人和孩子,我很担心这样的环境下孩子和老人的健康问题。不但是我们家,邻居也是一样的。关于猪场的问题,我父亲多次找他们协商无果,而且有两次还遭到了殴打。女邻居在地里干活,就在粪水旁边,嫌味太大说了几句,猪场里人就让把鼻子堵上,因为是妇女没有动手。前几天下大雨,猪场粪水池水淹了,猪场就把粪水抽到整个村庄周围了,周围村民痛不敢言啊!最近家人多次上四所楼镇上反映问题,也没有具体的答复,别逼无奈只能通过这种方式向您反映一下了,期望能得到解决!!!

回复 日期:2020-08-12

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将积极跟进,如您再发现此类问题请及时拨打12369进行咨询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