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环保投诉热线:12369
信件进度查询

请输入提交时的查询码,查询办事进度。

在线咨询

关于开封市2020年空气质量的咨询

请问开封市2020年度的综合指数及变化率、优良天数比率、6个项目(so2、no2、pm2.5、pm10、co、o3)年评价浓度分别是多少?另外,在开封市政府官网上未能查找到2020年度的环境质量公报,请问该文件是否已公开,如果是,请提供发布链接,如果否,是否需要补充发布?

回复 日期:2021-12-23

网友您好,开封市2020年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现状评价: 二氧化硫(ug/m³) 9,二氧化氮(ug/m³)28,一氧化碳(mg/m³)1.4,臭氧(ug/m³)180,可吸入颗粒物(ug/m³)86,细颗粒物(ug/m³)55,综合污染 指5.20 开封市环境质量公报自2019年开始已不再编写发布。目前,每年度仅发布由开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编写的《开封市生态环境质量报告书》,此报告书暂不对外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