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环保投诉热线:12369
信件进度查询

请输入提交时的查询码,查询办事进度。

局长信箱

高速凌晨施工扰民

兰沈高速施工经常到凌晨之后,噪音特别大,给12369举报,10月22号就举报了,现在也也没有响动,查询进兰沈高速凌晨施工噪音大,给12369投诉说不管让去找12319,之后找12319也不管,之后排了半小时的12345,给记录了(10月22号记录的,也可能是12369)但我查询投诉进程看到的是:一个程序都没有进行现在已经。之后,给110打电话只有当晚会停止凌晨的施工。而且当我村实施静态管理,足不出户,那些施工的人还是没有停止施工,他们在我村租房住的,给县里疫情防控打电话,就说联系处理,但也没有处理,他们给了我镇上的疫情人员的联系方式,我联系镇上,他们说关我什么事?

回复 日期:2022-11-13

网友您好!接举报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立即责成杞县分局进行调查,目前该举报件正在积极跟进中,如您再发现此类问题请及时拨打12369进行咨询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