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禹王台区领导调研安全生产环保攻坚工作

[开封市人民政府]2021-05-06字号: |

4月30日下午,禹王台区委书记黄腾带队调研安全生产和环保攻坚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红军,副区长王大州,区四级调研员王环宝和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区应急管理局、区生态环境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黄腾一行先后来到双塔涂料、翱图二期、金鹏化工、华瑞化工、易成瀚博等企业,深入检查企业消防设施设备,实地查看企业生产厂房和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办公,指导解决问题。

就做好安全生产和环保攻坚工作,黄腾强调:要树牢安全意识。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小问题当成大事情,把隐患当成事故,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到安全生产紧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要守牢环保红线。要下狠手、下决心、下大力气加大环保投入,对于中央环保督察组提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彻底整改;做好绿化工作,美化厂区环境,持续创建绿色工厂,实现企业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效统一。

要强化企业管理。加强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教育和业务培训,提高企业之间的交流互鉴,相互学习优秀企业的管理经验,以树立标杆示范的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管理工作,通过管理来堵塞漏洞、确保安全环保工作。

要加强服务指导。要当好“店小二”,为企业提供“保姆式”的贴心服务,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要成立工作专班,落实监管责任,及时指出问题、列出单子,顶格处理、坚决劝退违法违规企业。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