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联合企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行动、助力企业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6-18字号: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6月16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博源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党史、践行动、助力企业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两个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介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随后活动现场两个支部所有党员紧扣“学党史、践行动、助力企业绿色发展”主题,立足岗位实践,围绕“生态环境部门如何帮扶企业”、“如何将党史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以及“如何通过党史学习提高工作能力”等话题交流学党史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要求,牢记使命担当,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把人民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作的努力方向,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随后一支部党员在博源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进到生产车间,将党史知识带到生产车间、管理一线,鼓励企业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聚焦企业“急难忧盼”问题,实地了解了企业管理运营、生产效益、科技研发等情况,尤其是对企业目前面临的污染治理方面压力和问题进行详细了解,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提出发展意见建议。企业负责人表示,更加坚定加快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信心和动力,努力为开封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活动还安排了朗诵经典(博源党支部代表)、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大大丰富了本次活动内容。

 

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