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庆七一”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7-02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营造浓厚学习氛围,71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庆七一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市生态环境局所属10个党支部、1个企业党支部33名党员代表参赛。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竞赛过程中,各参赛队沉着应对,各显身手。各参赛队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遵守规则,展现出扎实的知识功底,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个多小时,轮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让广大党员对党的历史和革命经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