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7-02字号: |

6月30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获得各级荣誉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刘建宏为王学全、郝树芳两名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体会,为与会党员干部上党课。


市生态环境局领导李伟、刘秀明、张国建、化磊、江辉、韩俊涛等参加大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国建主持,并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刘建宏充分肯定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环境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刘建宏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凡事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履职尽责、奋勇争先,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生态环境队伍;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心中装着群众、一切为了发展,聚焦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与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为开封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贡献才智力量,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添翼增力。



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