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洪水无情,环保有情 ——市生态环境局示范区分局党支部开展“双联双创”捐赠防汛救灾物资主题党日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7-29字号: |

7月20日以来,我市遭遇严重暴雨洪涝灾情,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启动I级应急响应。7月28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党支部联合开封惠民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以关心帮扶、爱心救助为主题,到宋城办事处金宋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捐赠水泵、沙袋、救生衣、雨衣等50余件防汛物资,助力社区防汛救灾工作,用爱心汇聚防汛救灾的磅礴力量。

 

示范区分局党支部书记任丽娟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政府机关单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全市上下共同防汛救灾的艰难时刻,更应该挺在前面,站在一线,这是每一名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开展此次党日活动,既表达了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始终心系社区群众,与社区百姓站在一起的决心,又希望借此机会,为社区防汛救灾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

 

洪水无情,环保有情。我们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防汛救灾战役!

 


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