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顺河回族分局党支部开展“众志成城战疫情 携手帮扶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8-27字号: |

疫情防控期间,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顺河回族分局全体党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全身心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为更好助力顺河回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8月16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顺河回族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了“众志成城战疫情 携手帮扶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顺河回族分局党支部书记许鹏带领党员先后来到顺河回族区防疫关爱中心和疫情防控卡点,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送去了饮用水,带去问候和清凉,并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许鹏与疾控工作人员、公安民警、街道社区工作者交谈,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表示顺河回族分局一定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己之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