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龙亭分局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2-10字号: |

12月7日上午,生态环境龙亭分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新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上,生态环境龙亭分局局长刘萍分别从监察机关职责、监察范围、监察权限、监察程序、对监察人员的监督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分析和说明。

会议强调,《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部署,有利于教育警示公职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敬畏纪法、尊崇纪法,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作为公职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亦要严格依法依规履行职责,树立遵纪守法的标杆。

会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并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