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示范区分局召开大宗物料运输企业门禁系统推进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1-08字号: |

为建立健全严格的重点用车企业移动源监管体系,全力推进企业落实减排措施,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1月7日下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召开大宗物料运输企业门禁系统推进会。示范区农场、新城、西郊、杏花营镇、宋城、水稻环保所工作人员及安装门禁的第三方公司技术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门禁安装联网工作是打好秋冬防攻坚战的有力抓手。门禁系统能够精准监控企业用车信息,有效推动企业应急减排措施落实,减少移动源污染。


会议要求,企业要重视门禁系统的建设和联网工作,若出现频繁掉线情况,要及时与第三方公司联系,找出原因,尽快联网。安装门禁的第三方公司要确保门禁系统建设规范、联网运行稳定、升级及时,保障数据正常传输。


会后,示范区分局组织人员带领第三方公司技术人员深入企业,针对企业提出的政策和门禁联网、维护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逐一进行实地指导和政策解读。


下一步,示范区分局将强化对门禁系统的安装与监督管理工作,努力做到安装全覆盖、过程全监管、使用全联动,助推示范区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