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扎实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2022-01-13字号: |

按照通许县委、县政府和开封市生态环境局要求,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党组深入开展“党旗飘起来、党徽戴起来、党员动起来”活动,在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扎实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一、成立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哪里有需要,党组织就建在哪里,让党员干部开展工作时有主心骨、有底气、有方向、有归属感,坚决做党员干部的坚强后盾。

二、发扬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叫响“党派我来的”。党员干部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带头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真正彰显“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岀去”的先锋模范形象,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党旗增光添彩。

三、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和激发群众自觉行动,切实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果。积极做好宣传和指导帮扶工作,号召广大群众行动起来,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打扫自家室内外环境卫生,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引导群众养成良好习惯,提高防病抗病意识,持续深入开展卫生区环境整治工作,坚决筑牢辖区网格内疫情防控防线。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