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召开秋冬季空气质量分析研判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1-16字号: |

1月15日下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召开秋冬季空气质量分析研判会。尉氏分局局长闫海楠,副局长吴德芳及尉氏分局监控中心、监测站、大气办、移动源股、执法大队和各乡镇环境执法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闫海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严格按照中央、省、市要求完成秋冬季空气质量目标任务。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精准掌握上级政策要求和生态环保业务知识,努力实现科学治污、精准治污。要提前安排、周密部署,抓紧时间按照省、市会议精神和要求,加大管控宣传力度,督促企业及时调整生产计划,实现企业生产和环境管控“两不误”。要做好牺牲春节假期的准备,在特殊时期采取非常行动,对恶意违法行为重处罚、零容忍,杜绝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发生。

会上,吴德芳通报了尉氏县近期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并对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进行了溯源分析;各业务股室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