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双联双创”活动 助力疫情防控,共促乡村振兴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1-17字号: |


 

2022年1月8日上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王西祥带领四级调研员张红、副支队长张飞及支队各科室负责人前往祥符区曲兴镇后湾村进行慰问帮扶,开展“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双联双创活动。

为改善后湾村办公条件,更有利于乡村振兴工作有序开展,更有利于打赢打好疫情防控,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为后湾村购置两台电脑、一台打印机等办公设备和消毒液、酒精、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

在双联双创座谈会上,支队负责人王西祥听取了后湾村村委关于后湾村当前村情的介绍,关于后湾村下一步发展及驻村工作队当前任务,王西祥提出以下建议。一是村委要将党支部建设放在首位,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加强对现行乡村振兴政策方针的学习,并宣传落实到位,要做好制度、政策方面与实际发展方面的衔接,真正将上级关于乡村振兴的精神落实落细,落到老百姓身边;三是要根据上级政策制度,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产业发展计划,充分发挥沿黄大道的区位、交通优势,带动后湾村产业发展,提高百姓经济收入;四是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加强对国家、省、市乡村振兴政策落实的指导、帮扶、监督,从自身职能出发,全力为后湾村发展提供帮助;五是汇聚各方力量,共同做好疫情防控,落实好上级领导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制度、要求,做好自身内部疫情管控、消杀等工作。

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