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鼓楼区领导率队开展省委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督导检查

[鼓楼分局]2022-02-24字号: |

2月22日,为切实做好省委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鼓楼区环境攻坚办主任、副区长宋朝忠带领鼓楼区环境攻坚办工作人员来到南苑办事处督导检查问题点位,详细核查杨砦家具厂等问题整改情况,并现场与南苑办事处主任安迎辉进行研判分析,指导制定整改工作方案。

宋朝忠要求,各单位在重点管控期间,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尽职履责,高度重视、全力做好鼓楼区省委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要树立危机意识,按照管控要求,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不折不扣落实管控措施。同时,要将省委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视为考核,提前做好预案,务必开展自查自纠、拓宽排查范围。要自觉形成问题倒逼的工作机制,问责严肃的工作作风。此外,要提高工作质量,及时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到位。要把高标准、精细化作为工作标准线,全面优化推进各项工作。

宋朝忠强调,各办事处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巡查走访力度,坚持走群众路线,全员下沉一线排查,在细化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建立详细的工作台账。把问题清单化,把问题摆在台面上,摸清底数,从根源入手做到彻底解决问题,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各单位要全力确保鼓楼区在省委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期间不出问题差错,持续把管控工作落到实处,全力维护鼓楼区生态环保成效。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