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3-08字号: |


2月2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张国建主持。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所属10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规范化党组织建设、服务中心促进发展、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局机关党委书记张国建对各支部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

最后,局机关党委书记张国建,对局属各党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在理论学习、工作亮点、创新工作载体、业务工作结合上的不足。并对各支部如何开展2022年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确保整理立场坚定、政治态度坚决、政治纪律严明,始终保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切实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聚焦干部队伍中存在的能力、作风、工作、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开展“四对照、四查找”活动。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三是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四是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观念,进一步更新思想观念,深刻认识新形势、新任务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树立“坚持高标准、创造性开展党建工作”的思想。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工作职责,定期研究、安排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同生态环境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定期开展督查。

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