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省生态环境厅领导率队到杞县调研指导工作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3-11字号: |

3月10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王朝军率队到杞县葛岗镇污水处理厂调研指导工作。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永怀、土壤污染防治科科长花永涛及杞县分局局长郑寒参加调研。杞县副县长顾超参加活动。




朝军一行实地察看了葛岗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设施、在线监测系统运行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运行和污水处理工艺,以及资金投入、后续管理等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和帮扶。




朝军强调,要加快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的建设进度,优先选用占地小、成本低、技术先进、管理科学的工艺和设备。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抓好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工作,并着力解决好运行管理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确保水生态环境安全。


编辑:土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