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示范区分局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2022-08-02字号: |

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市生态环境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居住社区核酸检测一线,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核酸检测工作高效进行,让党旗在社区核酸检测一线高高飘扬。


8月1日4时30分,晨曦微露,示范区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到居住社区报到,参与全民核酸检测服务,叫响“党派我来的”,真正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志愿服、红色袖章、喇叭在社区核酸检测点随处可见。示范区分局党员干部职工听从社区指挥,顶着烈日引导群众扫码注册登记,耐心解答群众问题,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督促提醒社区居民排队等候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两米线”安全距离,避免交谈。身上的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但大家全然不顾,依然以高昂的斗志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展现环保担当、环保力量。


示范区分局局长任丽娟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以人为本,尽心尽力为群众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真正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实践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成效,为夺取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