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顺河分局党员干部职工战“疫”一线展风采

[顺河分局]2022-08-05字号: |

党有号召,党员就有行动。7月31日至8月3日,在同舟共济抗疫情、基层一线力量最吃紧的关键时刻,市生态环境局顺河分局积极响应顺河回族区委、区政府号召,组织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投身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7月31日,顺河分局9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完成集结,并与社区对接,投身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此后至8月3日,顺河分局党员干部在分局局长许鹏带领下,奋斗在顺河回族区北神岗社区、土柏岗社区、大杜寨社区、电厂社区4个社区的疫情防控一线,承担人员排查、卡口值守、核酸检测等具体工作。大家克服天气炎热、室外工作条件差等困难,吃住在一线,与社区干部群众并肩作战,有效缓解防疫一线人员短缺问题,与社区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在4天的战“疫”工作中,顺河分局不惧困难,立足岗位、主动作为,9名党员干部持续奋战,辗转支援4个社区,服务15300人(次),并以分局名义捐赠矿泉水10箱、方便面10箱、消毒液20桶、口罩3000个。顺河分局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责任担当与风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