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河南省清廉政府数字化建设调研组来汴调研

[开封市人民政府]2022-08-01字号: |

7月28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耀林、省行政审批政务信息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李香林带领省清廉政府数字化建设调研组来汴调研,深入了解清廉开封建设成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市领导陈维忠、卢捍卫、马中虎等分别参加调研。 

当日,李耀林一行来到市“一中心四平台”,听取了综合指挥系统及相关接入系统建设运行情况汇报,现场观看了系统各项功能演示,并来到开封市民之家,观摩了市政务服务中心、“互联网+监督”平台、“亲清连线—廉通企业”平台建设运行管理情况。李耀林指出,开封数字化建设起步早、动作快、谋得实、抓得紧、成效好,要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先行先试,开展创新探索,创造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开封经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耀林对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制度创新斐然成效、开封“放管服效”改革累累硕果给予充分肯定,盛赞开封清廉政府数字化建设领导重视、载体丰富,平台建设日趋完善,数据归集共享充分,改革举措扎实有效,走在了全省前列。他强调,开封要坚持数字赋能,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全面深化清廉开封建设,以管党治党新成效增强奋进新征程的必胜信心,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提供坚强保障。要突出重点发力,推进清明政治引领、清廉政府提质、清正干部塑造、清朗社会构建“四大工程”,擦亮现代化开封建设的清廉名片。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