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祥符分局组织开展夏季臭氧管控入企帮扶指导

[祥符分局]2022-09-06字号: |

9月4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祥符分局主要负责人李树斌带领执法人员到黄龙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夏季臭氧管控工作。


李树斌一行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在开封天成钢结构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现状介绍,对该企业积极落实夏季臭氧管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企业提出的涉及环保和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逐一解答,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李树斌强调,当前,全市臭氧污染防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作为基层生态环境部门将严格按照市生态环境局统一部署,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重点区域污染源管控力度,确保排查到位、溯源到位、治理到位,对治理措施落实成效及时评估分析,不断提高臭氧污染防治的科学性和准确性。同时,对辖区重点企业实施重点监测,严格执行行业标准,不断提升监管能力。

下一步,祥符分局将严格按照省、市大气污染防治有关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发力,狠抓落实,进一步压实压紧大气污染防治责任,确保臭氧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祥符分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