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示范区分局高效服务获赠锦旗

[示范区分局]2022-09-16字号: |

9月16日,开封市红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市生态环境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将写有“务实作风高效服务,心系企业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示范区分局局长任丽娟手中,表达对示范区分局为该企业优质服务,高效办理排污许可证的感谢之情。

根据放权赋能改革要求,示范区分局自8月底开始代示范区(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开封经开区)管委会开展辖区排污许可相关审批服务。


开封市红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新建沥青混凝土生产线,拟申请排污许可证,遂向示范区分局了解申请流程。示范区分局相关工作人员热心服务,详细告知申请流程与需要准备的申报材料等事项,切实履行“一次性告知”,让企业“少跑路”。因企业表示参加投资招标亟需排污许可证,示范区分局又调整方案,立即组织专家到现场对企业申报材料与建设情况进行核实指导,帮助企业改正存在问题,及时帮助企业提交材料、一次性通过审核,避免反复补正审批时间延长而影响企业相关工作开展。同时,急企业所急,审批人员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协作配合,于中秋节假期办结出证,用时不到一周即将排污许可证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让企业深受感动,让企业切实感受到了示范区分局办事的效率、服务的温度、工作的热度。于是,便出现本文开头的一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