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通许分局组织开展施工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帮扶检查

[通许分局]2022-09-21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县非道路移动机械管理,有效减少污染物排放、强化VOCs治理,推动全县环境空气质量改善,连日来,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施工工地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帮扶检查。




在施工工地现场,执法人员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技术人员对现场非道路移动机械及柴油车尾气进行抽测。在帮扶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既做到严格执法,又做到热情服务,发现问题,及时交办整改,同时加强对施工工地人员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的宣传教育,告知施工方如何选用合规、达标的非道路移动机械进场作业,主动承担大气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社会责任意识。


下一步,通许分局将持续组织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检测工作,切实做好辖区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管控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单位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严防尾气不达标的非道路移动车辆继续使用,助力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