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我市召开环境空气质量联防联控分析研判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11-20字号: |



11月19日上午,为落实省空气质量联防联控会议精神,抓好我市此轮重污染天气污染过程应对工作,我市召开环境空气质量联防联控分析研判会。市生态环境局领导陈勇、杨锦诚、王西祥、杨静波,以及大气科、移动源、市执法支队、市监控中心、中科三清专家团队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科三清专家团队汇报了全市及各站点空气质量情况,预测分析此轮重污染天气空气质量形势,对下一步管控提出意见建议;市监控中心,市生态环境局移动源科、大气科,市执法支队负责人分别就在线数据监控、道路移动源管控、高值热点推送、执法监管等重点工作进行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充分肯定成绩。对此轮重污染天气各部门的应对工作给予肯定、提出表扬,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统筹好各方力量,有分工有协作,全力做好此轮重污染天气应对。二是持续抓好落实。继续强化各项管控措施,抓好工作落实,尤其是对上级推送的问题,要按照上级要求第一时间核查、第一时间整改、第一时间反馈销号,举一反三避免同类问题出现。三是强化执法监管。各级执法队伍要充分发扬生态环保铁军精神,紧盯数据,严格执法,对关键时期依然违规企业严厉查处,做到奖罚分明。四是竭尽全力保目标。我市空气质量形势依然严峻,主要空气质量目标完成面临严峻挑战。必须坚持不懈,干好自身工作,向着年度目标任务做出最大努力,减少重污染天气的产生,为全省空气质量的持续改善作出开封贡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