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兰考分局爱心助农 拓宽蔬菜销售渠道

[兰考分局]2022-11-26字号: |

近期,市生态环境局兰考分局分包帮扶村种植的蔬菜丰收了,为帮助菜农扩大本地销路,兰考分局积极行动,开展爱心助农活动。



11月23日兰考分局驻考城镇各驻村工作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想方设法帮助菜农解决难题,拓宽蔬菜销售渠道兰考分局负责人曹军亮带领班子成员深入田间地头,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及亲属购买丰收的蔬菜,并充分发挥微信朋友圈抖音平台线上销售渠道作用,短短2天该村的芹菜销售量突破2.5吨,此外,白菜香菜销售量分别达1.5吨、1500斤,实际行动为菜农解忧、乡村振兴


后,曹军亮与考城镇党委书记闫登峰共同查看了评估迎检资料,要求驻村工作队压实责任,持续走访入户、为农户排忧解难,提升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双向认知度,切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