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倡议书】我市多家企业联合发出夏秋季错峰加油优惠倡议

[移动源科]2022-06-11字号: |

在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引导和大力支持下,
4月22日,我市多家企业联合发出错峰加油优惠倡议。
倡议指出,让城市环境更美丽、让古城空气更清新,是全体开封市民的共同心愿。为进一步减少高温下加油机运转过程中产生的挥发性有机物(VOCs),降低对大气环境、人体健康带来的危害,依据《关于在全市倡导夏秋季错峰优惠加油的通知》,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开封分公司(简称中石化)、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开封销售分公司(简称中石油)、河南大桥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简称大桥石化)、河南鼎大石油有限公司(简称鼎大石油)响应号召,主动肩负起大气污染防治的社会责任,率先制定了夏秋季错峰加油优惠措施,并倡议全市企业加油站点加入夏秋季错峰加油优惠活动,共同为开封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据悉,目前已参与活动的我市加油站点为全市中石化(部分晚间暂停营业加油站除外)、中石油、大桥石化、鼎大石油加油站点,优惠政策为在中石化、中石油、大桥石化加油站点加油每升在现价基础上优惠0.3元在鼎大石油加油站点加油每升在现价基础上优惠0.5元优惠活动时间为2022年5月1日--9月1日的每日19时至次日8时。
中石化、中石油、大桥石化、鼎大石油倡议,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希望广大车主选择在活动期间加油,享受加油优惠政策,减少挥发性有机物(VOCs)排放,携手为全市生态环境改善做出贡献,一起守护共同的美好家园。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