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 第四季度依法行政工作汇报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12-30字号: |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

第四季度依法行政工作汇报会

    为进一步深化依法行政工作,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全面建设法治政府,12月3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第四季度依法行政工作汇报会,会上法规科郝国瑞汇报了第四季度依法行政工作情况。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副局长张国建、纪检组长化磊、副局长杨锦诚、总工程师江辉、二级调研员刘秀明、监测中心主任王晓东、监察支队负责人王西祥参加会议。

     领导提出:1、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重视,守法普法工作要采取形式多样化,多部门联动,也可采取普法视频会方式,争取第四季度排名有所提升。2、服务型责任制示范点可以在系统内开展试点,提高各分局的热情,为示范点工作开展打牢基础。3、对《开封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重要举措分工方案》要求,分工方案制定了,不能一分了之,要根据时间节点,提醒有关科室按时完成任务。4、龙文律师事务所半年来工作较好,一定要律师团队发挥好作用,案件质量要明显提升,法规科要增加责任心,把律师团队运用好,不能委托了之。5、党组要支持好法规科工作,2023年对法律职业资格证的取得,要建立激励资质,逐步改变。6、对通许分局、示范区分局 、龙亭分局在法治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表扬。



编辑:政策法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