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普法宣传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12-21字号: |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为大力推动“谁执法谁普法”“谁管理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实,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2022年12月21日,我局在市民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为保证宣传活动取得实效,结合工作实际,我局工作人员积极筹备,在广场上摆放宣传展板1块,悬挂横幅1条,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活动正式开始后,我局工作人员通过为来往的群众发放宣传手册30份,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网络给生活带来的便捷以及隐藏的网络安全威胁,深刻体会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居民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揭露网络违法犯罪伎俩、传授防范公民个人信息泄露的方法,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有效提升了居民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助力全市构建网络安全的坚固城墙。深刻认识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努力形成全民共同打击防苑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局面。

编辑:政策法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