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浓浓关爱传党恩 声声问候暖人心 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带队慰问退休老干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1-18字号: |

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连日来,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慰问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祝福,并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

1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带队先后来到禹久长、王学全等老干部家中慰问。每到一处,陈勇都与老干部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全面介绍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现状和一年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在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中取得的成效,向曾经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作出贡献的前辈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并认真倾听老干部对目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陈勇希望老干部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市生态环境局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继续发挥余热。


老干部们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将学习贯彻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在和退休老干部们告别时,陈勇一再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当日,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张国建、化磊、杨锦诚、王永怀、江辉、刘秀明等分别带队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