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2-04字号: |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22 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2月3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张国建,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四级调研员刘金武,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邓先兵及局10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张国建主持。

据悉,各党支部书记以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监测中心党总支、执法支队党支部、示范区分局党支部、禹王台分局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其余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及党建引领促进生态环境业务工作,并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思路及方法措施。
刘金武、邓先兵2名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同时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此次会议既是对基层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再体检”,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再动员”,更是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再部署”,主要目的是总结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促进更好地谋划下一步党建工作重点,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受局党组书记陈勇委托,就抓好2023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张国建提出4项要求

一是要高标准谋划。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生态环境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理论学习筑牢思想基础。三是要加强党务知识学习。各党支部要强化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着力提升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建促业务的能力水平,消除本领恐慌。四是要加强党员队伍管理。从严从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选树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