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执法工作现场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2-06字号: |

2月5日,为更好落实全省持续做好监督帮扶进一步加强执法工作会议精神,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全省会议结束后,立即召开执法工作现场会。

支队负责人王西祥表示,支队全体执法人员要认真贯彻全省会议精神及市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王莹、省生态环境执法监督局局长李国敏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迎接部监督帮扶工作、现场执法检查重点方向、重要会议参会要求等进行安排部署。

王西祥强调,一是支队全体执法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二是迅速行动,认真抓好通报开封问题的检查复核工作;三是严密组织,立即启动市监督帮扶工作机制,以最好状态迎接即将开展的部监督帮扶工作;四是按照上级领导要求,开展好日常监督帮扶和环境执法工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