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第41次企业服务日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2-10字号: |

2月9日,市生态环境局以会议形式组织开展第41次企业服务日活动,倾听企业呼声、协调解决企业污染防治方面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锦诚,四级调研员杨静波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生态环境局移动源污染监管科、大气环境科、综合科、水生态环境科、监控中心及相关县区分局相关负责人与良益机械、裕隆祥商砼、通富纸业、海华电力等9家企业生态环保负责人就企业关心的门禁系统在线运行、水质指标监测、上级污染防治资金申请等问题诉求进行面对面交流,为企业答疑解惑并给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杨锦诚强调,市生态环境局将及时汇总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提出的诉求,并做好对接协调,针对性为企业排忧解难。

杨锦诚要求,全市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畅通信息、密切沟通、齐心协力,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意识,着力解决企业堵点、难点问题,尤其是要结合实际,创新服务模式,强化现场帮扶指导,全力为企业绿色发展保驾护航。

杨锦诚鼓励企业,要增强绿色发展意识,加强与生态环境部门沟通联系,充分、及时表达问题诉求,为生态环境部门有的放矢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提供支撑。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