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细颗粒物和臭氧污染协同防控“一市一策” 跟踪研究座谈会召开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2-23字号: |

2月22日,开封市细颗粒物和臭氧污染协同防控“一市一策”跟踪研究座谈会召开,研究分析当前我市细颗粒物和臭氧污染形势,找出应对措施,着力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总工程师王玲玲、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陈勇,驻点研究项目工作组组长、北京大学教授谢绍东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相关指标完成、开封市区域污染传输初步研究成果、“一市一策”驻点帮扶成效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讨论。

陈勇强调,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严峻形势和压力,希望由北京大学牵头的驻点研究项目团队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找出我市大气污染成因、做好帮扶指导,提供改善环境空气质量针对性管控意见和建议,形成分析报告、解决方案等研究成果,帮助我市培养大气污染防治队伍。市生态环境局将全力配合驻点研究项目团队做好保障服务,双方携手推动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为我市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