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2-23字号: |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创建文明社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2月21日、22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16名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鼓楼区油坊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展现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鼓楼区向阳路为主,对沿街路面电动车、自行车摆放进行规整。他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各个停车地点,让原本摆放凌乱的车辆渐渐变得整齐有序。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宣传引导,呼吁广大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觉不乱停放电动车、自行车做起,争做文明先锋、争当文明使者、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对文明城市创建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理解,深入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有利于增强广大市民文明意识,更有利于激发市民建设美好家园的主动性,推动城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