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年春季监督帮扶及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2-28字号: |

2月27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主持召开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年春季监督帮扶及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局领导杨锦诚、王西祥、杨静波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监督帮扶行动实施方案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讨论。陈勇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提前梳理好重点企业问题台账,带着问题精准帮扶企业。二是组织到位,充分调度县区执法力量,以互查、抽查、夜查等多种形式开展现场检查。三是宣传到位,通过媒体公布排查出的企业环境违法行为,充分发挥警示作用。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对重点企业建立问题清单台账,督促其立行立改,涉嫌违法的依法处置到位,并总结经验教训,持续提升我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水平。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