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兰考分局加强对河南格林循环电子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监管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5-15字号: |

为贯彻落实《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审核工作指南》要求,今年以来,市生态环境局兰考分局围绕日常监督管理工作要点,不定期对河南格林循环电子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和视频抽查,检查该公司现场作业和管理的规范性。

据悉,兰考分局重点检查企业电视CRT切割,荧光粉吸取、压缩机打孔沥油、冷媒回收等关键拆解处理工位的操作规范性;原料贮存库、拆解产物贮存库、危废贮存库的管理规范性;工业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贮存、转移、处置的规范性等。在一季度监管中,兰考分局未发现企业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另悉,兰考分局配合省生态环境厅固化中心对该企业开展了2023年第一季度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审核工作。省、市生态环境部门和专家现场查看了该企业关键拆解点位拆解规范性,抽查了其自查扣减相关视频。最终,专家出具了审核意见,认可该企业2023年第一季度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申报数据。市、县生态环境部门汇报了日常监管情况,省生态环境厅宣读公布了审核报告,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