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考察组赴平顶山市学习考察湛河综合治理工作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5-15字号: |

为学习和借鉴平顶山市河道综合治理经验和做法,打好打赢碧水保卫战,近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陈勇率由市财政局、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局分管负责同志组成的考察组,赴平顶山市学习考察湛河综合治理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通过现场听取湛河治理经验分享、与平顶山市直有关部门座谈交流的方式,了解平顶山市关于湛河综合治理工作情况,了解全流域治理、系统治理、原生态自然、统筹水资源利用、以人为本的五大先进理念,学习了解精细化、系统化的智慧管理模式。会上,大家深入交流,气氛热烈。

随后,考察组实地参观湛河河道。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边学边记,全面深入了解湛河综合治理的成功经验和先进模式。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考察组深感受益良多,既提升了关于河道综合治理的理论水平,又拓宽了视野,欣赏到平顶山市湛河的自然生态美景。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对照自身差距和不足,借鉴他市先进经验,找准工作发力点和突破口,全面改善我市水生态环境质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