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注销开封市禹王台区济康医院辐射安全许可证的公告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5-17字号: |

按照《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许可管理条例》第二十四条之规定,持有辐射安全许可证的单位须在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原发证机关提出延续申请。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行政许可有效期届满未延续的,行政机关应当依法办理有关行政许可的注销手续的规定和《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注销核技术单位辐射安全许可证有关问题的复函》(环办辐射函〔2019〕404号)文件精神,对于许可证有效期届满后未提出延续申请的单位,可依法予以注销。

开封市禹王台区济康医院辐射安全许可证已超许可期限且未提交延续申请。按照上述要求,我局依法将开封市禹王台区济康医院辐射安全许可证予以注销并公示。

 

 

2023年517日

编辑:辐射站